偷妈头爆炒西红柿

【糕麻】“你愿意参加我的婚礼吗?”

  

*糕麻预警!!!

*ooc有!!!!

*是老福特新出的活动啊

*真的不是为了污染大家的眼睛,我只是想要那个头像框(இдஇ; )来自不氪金玩家的怒吼

*全糖无刀还有点沙雕(信我)

Let’s  go!

———————————————————————————

  “你愿意来参加我的婚礼吗?”

  麻花愣愣的看着这条信息。

  而发来的人,正是一个月前和他冷战的男朋友——年糕。

   一时间,麻花竟觉得不知所措,他的爱人,他的伴侣,如今要与他人踏入婚姻的殿堂。

   而他又是什么呢?一个不明事理的小三吗?

   他向来无法控制自己的住胡思乱想,脑袋一片混乱,泪水逐渐模糊了双眼。

   他不曾想过,就那一次自认为是情侣之间正常的小打小闹,竟成为断送二人感情的匕首。


   ………


   “你们这法子行得通吗?”

   年糕喝了一口手上的果汁,向着对面的众喵问道。

   周围是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和嘈杂的人群。烈酒的气味混合着恶心的汗臭味,不由得让年糕有些反胃。

    没办法,谁让这是个瞒着自家小学弟的特殊行动呢。

     桌子上放着他的手机,就在半小时前,他发去了那封“婚礼请帖”。

    “现在他已经半小时没回消息了!”

     “你看看那上面写‘已读’了吗?”

     汤圆问道,剩下的九只猫也齐刷刷的盯着手机屏幕。

     没错,这场聚会,十一只猫都来了,为了防止走漏风声,年糕甚至叫来了一向作息规律的乌龙。现在我们的乌龙麻麻正在补觉。

     “没有,我用的是微信”

     年糕:好吧,突然后悔没用企鹅了

    “没事没事,凡事要有个接受的过程……”

     瓜子晃了晃手上的酒杯,虽然里面是果汁,说道

     “死白毛你说什么呢!!”

     “没什么啊,一些正常的人情世故罢了……”

    “去你的人情世故!”

    “死黑毛你说话注意点!…”

     “你…”

    “等下,先别吵了!”花卷第一个发现了刷新的气泡 ,并立刻制止了这场无休止的争吵“麻花他来消息了!”

     ——好

    “就一个字?”来自馒头的理怨

    得,等了半天就等来了个好

    汤圆:“他甚至都没有带一个句号……”


    one  years  later……


    嗡……嗡……(电话铃声)


    “麻花他…给我来电话了……”

     水饺指着手机屏幕说道

    “啊?”

    “需要我接吗?…”

    好吧,这个问题有点多余了,因为油条已经按向了手机……

    那边传来了一阵抽泣声

   “水…水饺,学…学长他…他明天…要结婚了……”

   水饺朝着周围看了一圈,似乎是在讯问下一步该怎么办

   众喵一致摇了摇头

   什么人啊都是?!!!

    “啊…啊?怎么会?”毫不疑问的疑惑

   “你能…能不能过来……陪我一下”

   “好的好的,你先别哭,我待会儿就到”

   水饺说着,挂断了电话

   

   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总不能把计划全盘托出吧?

  其实吧,他们打算在明天邀请麻花参加“婚礼”,然后让年糕趁机表白的

   不过现在…好像有点麻烦

  “接下来干什么?告诉麻花是你在骗他吗?”

   “不行!”

   水饺向着年糕问道,话音刚落,就糟到了其它喵的一致否决,声音大到把对面借酒消愁的大哥吓清醒了。从此女友是路人

   乌龙:〈睡得peng香〉

   “你告诉麻花的话,他可能永远都不会和年糕和好了,”花卷将一只手搭在水饺的肩上,“你忍心看着你的兄弟孤独终老吗?”

   “那怎么办?总不能不去吧?”

   水饺问道

   年糕: “那肯定要去啊,都答应了。”

   “那我去干什么?”

    抬头,对上一对坚毅的双眸

   “演戏。

    ……

【第二天】11:00

   水饺顶着两个黑眼圈坐在年糕前面审问

   “年糕,你看我这黑眼圈!!你到底犯啥事儿了偏要想这方法让麻花原谅你啊!!”

     “你……”

    “你是不知道,昨天我看着他哭了一宿!我心里揣着事儿我不敢说话啊!我就看着他啤酒那咔咔炫啊,你也知道他是半杯倒吧!”

    “他……”

    “你说你们这对小情侣,好好的冷战干什么?你看我和拉面多和气,你就不能放下面子跟他好好道个歉,不冷战不就好了?”

    “我……”

    “就麻花那样我看着也心疼啊,真恨不得…”

    “停,打住,道歉是不可能的,一辈子不可能的,这本来就不是我的错!”年糕一手拍在桌子上,尝试把话语权夺回来

     事实证明,他也确实做到了

     “好吧好吧…他犯啥事儿了?”水饺无奈扶额

     “他最近不是考教师资格证吗?”年糕用手撑着脑袋,漫不经心的说“上个月他为了复习,连续吃了大半月的泡面,有时干脆不吃饭,身体肯定吃不消啊!

      “然后,他得了贫血,输了三天的液。当时我就跟他说了,学习要劳逸结合,但他就是不听!还是拼死拼活的学到大半夜!”

    “昂,所以这就是你们吵架的原因?”

    “对啊!”

    “我还以为多大事儿呢!你这样道个歉不就行了?”

    “我这不在准备嘛……”

     “你有必要去骗他吗?道歉是一句话的事,非要让他哭一宿?”

     “我跟你说过道歉是不可能的……”

     “你…死要面子活受罪……”

———————————————————————————

11:30

    麻花从床上起来,扶了扶脑袋

   宿醉的感觉着实不太好受,现在他的头疼得厉害。但不得不说,用酒精麻痹神经还是挺好的

     比如现在,麻花就想不起来他为什么喝酒了

     嘶…是什么呢?……

     头部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疼痛,这让麻花完全无法回忆昨天的事情

     算了算了,先躺下休息吧

    麻花又撑着床躺了下去

    真是奇怪

    怎么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

15:20

    “来!一二!一二!一二…”

    与此同时,这一边的婚礼现场布置进行得井然有序

    年糕拿着本子在上面画勾勾

   “好的…红包…戒指…筒炮…还差甜点!”

   说着,便推开厨房门打算催一下

    “哗————”

    一个面包从空中划出了一个漂亮的抛物线,然后砸在了年糕的脸上……

    “哈…谢谢你们的开门礼……甜点做好了吗?”

     “现在只需要裱花了,我打算做一个双层蛋糕,”乌龙边往裱花袋里装入奶油,边回答道,然后他突然反应过来年糕正把手上的危险物品放进嘴里……

     “等下!先别吃!”

     “啊…砸惹?……嘶…水!!水!!!”

     年糕刚吃了一口手中的面包,不到三秒后劲儿就上来了。这吓得旁边的汤圆连忙递水

      “对不起啊……”

     “为什么面包糊里要放辣椒酱啊!!!”

    年糕咆哮

     “年糕,气球已经绑好了,接下……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哈哈哈哈哈!!!”

     “你闭嘴。。。”

      年糕的唇边已经肉眼可见的发红了,就像是两根香肠挂在嘴边

      “你还笑?!”

      “哈哈×800……”

      年糕一记眼刀瞟向瓜子,然后眼急手快的把汤圆盘子上剩余的一个面包塞进瓜子嘴里

     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没有一丝间断,一旁的煎饼和汤圆人都看傻了

     “你TM阴我!!!”


     花卷见瓜子去叫年糕十多分钟还没回来,就去厨房找他们

     “瓜子,你们…还好吗?”

      花卷推门进去,就只看到两人抱着一个饮水机桶疯狂灌水

      “啊?我…很好”

      “可是…噗…你的嘴……”

       “刚豆花说过一会儿会消肿”

       “一会儿是多久?”

        “大概……下午六七点吧?”

        “你五点要去当司仪啊!”

        “完!忘了这事儿!”

       瓜子抬头看看汤圆,她也许可能大概应该是有办法解决的吧?

      汤圆从身后拿出了两把画妆刷

      “抱歉啊,但请相信我的化妆技术,保证让人拿显微镜都看不出来”

———————————————————————————

16:50

    没错,还是麻花

    他现在正坐在书卓,盯着书发呆

    他好像想起了什么

    对啊!还要去参加婚礼!

    婚礼……

17:00

     没过一会儿,麻花就准备好了,随手拦了辆的士就去了酒店

     他穿上了早就准备好了的西装,酒红色的西装穿在身上显得格外的庄重而优雅

    这还是年糕帮忙选的,说是结婚时要穿上

    哈哈,没想到啊,这西装是穿进了礼堂,但自己…貌似不是主角呢

 17:20

     婚礼的准备工作已经做好了,就是这不懂事的新郎和司仪有点儿麻烦…

     “年糕你别动!口红还没上!”

      汤圆拿着把刷子沾了点口红,给年糕涂上

      现在倒是一点儿看不出之前的红晕了,只是那嘴唇像死尸一样煞白,添了口红貌似也没什么改变

      瓜子已经画好了妆,必竟不是主角儿,所以妆面比较简易

      现在他正自己扎辫子


     “嗨…学长!”

      麻花推开门,脸上挤出几丝笑容

     他又看向了同在化妆室里的瓜子,微微躬了躬身,拿出了藏在西装内衫的包袱

      “哈哈,喜酒我就不吃了,份子钱放这儿啦”

      “祝楚学长和晋学长百年好合!”

      然后,便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酒店

      “不是…麻花你等下!”

      年糕从座位上站起来,追着他跑到了前厅,但麻花已经搭着电梯去了酒店前台


    花卷: “哎?年糕呢?”

    瓜子:“去追麻花了”

    花卷:“追?”

    瓜子:“他貌似…误会了什么……你伴郎服选好了吗?”

    花卷:“哦,在这!你看这件怎么样?”

    瓜子盯着东北大棉袄配色的西装陷入了沉思

    “要不还是我来吧……算了,应该用不上了”

17:25

    年糕连忙追着他跑出酒店大门

     天上的浓云翻滚着,将太阳整个遮住了,黑压压的一片。一阵风刮过脸庞,泛起了一阵凉意

    啊,入秋了,天气转凉了…

    麻花靠在路牌上,抬头望着变化莫测的浮云

    他的眼中倒映着天

    “麻花…”

    听到了自己的名字,麻花下意识的向后转,却不想被自己的学长抵在了路牌上。年糕紧紧地攥着麻花的肩膀,胸口随着剧烈的呼吸起伏着

    他跑的太急了,领带松松垮垮的挂在脖子上,头发凌乱不堪

    麻花的肩被抓的生疼,但现在他全然处于年糕来追他的惊讶上

    “…学长…?你不是……”

    “对…对不起!”

     麻花被他的道歉打断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和你冷战,不该想些奇怪的法子求你愿谅…”

     年糕紧紧地抱着麻花,泪水竟打湿了西装的一肩的

      “对不起…別走,好吗?”

     麻花另愣在原地,他的大脑还没来得及处理这几条信息

     “原…谅?”

     他的身体开始颤抖,豆大的泪珠滑过脸庞

     “你是…在骗我,对吗?”

      “你…没有结婚?”

      年糕重重的点了点头,双手捧着他的脸,为他擦去脸上的泪珠。软白的皮肤上被按出了一道红痕

      麻花的大脑一片空白,一时竟不知该高兴还是该生气

     等他回过神来,却早已在对方的怀里泣不成声

    “你一直是我最爱的人啊……”

    “你愿意…再参加我的婚礼吗?”


                                                             ———end


    “吓死我了,还以为我稿子白准备了”

    瓜子放下了手中持续拍摄的手机

    “好了,花卷,我们去选伴郎服吧”

     “……对了,汤圆帮忙给其他人打下电话,待会儿来喝喜酒!”

     汤圆比了一个OK的手势

     “其实我觉得刚刚那套挺好的……”

     “不行!”

                                                    ———真正的end

全文4800多字,谢谢食用!



     

   

        

    




     

      

     

      

    


       

    

 




    



   


   

   

     

 

     


    

   

   

   

评论(7)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